晴時多雲

陳俊秀和表哥開「轟趴」 炸裂兄弟

2015/03/23 06:00
桃猿火力大爆發,陳俊秀單場猛打賞,6局下還擊出陽春砲。(記者王敏為攝)桃猿火力大爆發,陳俊秀單場猛打賞,6局下還擊出陽春砲。(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昨天主場第2度迎戰中信兄弟,雙方派出本土左投王溢正和鄭錡鴻對決,但2人都投不滿5局就被擊沉。桃猿林智勝、陳俊秀和代打的鍾承祐聯手開轟,終場14:6拿下本季首勝。

首度和林智勝 職棒同場開轟

陳俊秀一掃熱身賽打擊低潮,6局下還擊出陽春砲,單場3安、3打點,和表哥林智勝同場開轟。他表示,熱身賽以來一直打不順手,賽前特別提前練打、和打擊教練陳該發討論,終於找回跟球感覺。

至於和林智勝同場擊出全壘打,陳俊秀則說是職棒生涯首次,「上次我們同場開轟是在洲際盃。」

昨役2隊合敲31支安打,形成打擊大戰,桃猿致勝關鍵則是中繼登板5局僅失1分的林柏佑。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另一關鍵是,二壘手郭嚴文4局上一、三壘有人時選擇傳本壘,當時桃猿僅1分領先。

代打的鍾承祐本季首安就是2分砲,他說,因為天氣冷,他4局起就開始熱身,一出手就知道是全壘打。

中信兄弟佩卓首局首打席開轟、且是中職生涯首轟,為聯盟史上第12人。桃猿首局就灌進6分,5局下又打下4分,2隊共7人演出猛打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