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4.2局O失分 教頭按讚

2015/03/23 06:00

前4局 連續解決12打者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王建民昨熱身賽首度先發,伸卡球展現尾勁,繳出4.2局無失分,獲勇士教頭岡薩雷茲讚賞,也宣示重返大聯盟的決心。

王建民昨戰紅雀4.2局僅挨3安,用56球有37個好球,1次三振、2次保送,防禦率降為2.70。美媒預期他開季可能從3A起步,但赴美奮鬥16年的建仔說:「我想待在大聯盟。這要看教練決定,如果真的去3A,我也會持續努力。」

建仔前4局連續解決12名打者,1、4局被敲安後,都讓下一棒擊出內野滾地雙殺打。「感覺很好,都能把球壓低。」建仔說,捕手巴克告訴他,伸卡球很有尾勁。

建仔第5局挨安、投出2保送後,在2出局滿壘時退場,岡薩雷茲仍表示建仔投得很棒,伸卡球很會跑,也能利用變化球製造速差,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勇士先發輪值兩大缺口,幾已確定左投羅德里奎茲搶下4號先發,至於第5號卡位戰,目前以建仔、史塔茲、佛提尼威奇、馬丁最被看好,建仔有機會繼2013年後重登大聯盟投手丘。

大聯盟代打 陳品捷敲二壘打

小熊隊陳品捷昨也於大聯盟熱身賽代打,對水手投手柯瑞亞擊出二壘安打,旅美6年首度在大聯盟春訓敲安,並靠超級新秀布萊恩開轟回壘得分;紅襪小聯盟的林子偉也在對海盜之戰8局下替補守游擊,但無打擊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