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爭五號先發 老左投扮攔路虎

2015/03/23 06:00
史塔茲。(法新社)史塔茲。(法新社)

加盟勇士後,王建民始終不被視為先發輪值的主要競爭者,但熱身賽首度先發好投讓美媒改觀,而競爭對手、同日初先發的左投史塔茲也有精彩表現,美媒指出,這兩位老將讓勇士第5號先發更難抉擇。

勇士昨兩地開戰,同時測試建仔和史塔茲,建仔對紅雀投出本季春訓最佳內容,加分不少,扣除前次0.1局掉3分,其餘3場共投9.2局挨8安、無失分;但史塔茲對國民5局失2分也不差。

勇士先發輪值缺2人,預估人選多未點名建仔,但昨多家美媒認為他出線機會大增;也有美媒指出,史塔茲與建仔都簽附帶脫逃條款的小聯盟約,若開季未上大聯盟,史塔茲可選擇立刻跳脫合約,較有機會卡位。

岡薩雷茲說,他不清楚這些合約,只看到正在競爭的球員拿出好表現,很難做決定,就像羅德里奎茲能壓制一流打線,建仔昨也精彩封鎖紅雀頂尖打者。只是建仔至今出賽4場,10局出現5次四壞保送,控球還要再加強。

含建仔在內,第5號之爭呈5搶1;暫代傷兵邁納的4號先發羅德里奎茲,若投得好且保持健康,傳勇士可能會視戰績在7月交易他。(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