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6日對藍鳥「 藏殷計畫」再啟?

2015/03/23 06:00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金鶯官網公布,陳偉殷下次在熱身賽先發是台灣26日凌晨1點,由於對手是同屬美聯東區的藍鳥,不無可能比照前次出賽改在小聯盟先發。

金鶯開季先於4月7日至9日作客坦帕,提爾曼被看好連續2年榮膺開幕戰先發,總教練休瓦特只強調提爾曼會投對光芒3連戰其中1場,也有消息傳出,提爾曼本季初登板是4月11日主場開幕戰,4月7日開幕戰由熱身賽也很穩定的陳偉殷先發。

由於金鶯開季第2個3連戰就要對藍鳥,陳偉殷有機會扛其中1場,教練團可能比照前次對紅襪的模式,讓他避開藍鳥改在小聯盟出賽。陳偉殷在熱身賽共出賽4場,投13.1局挨14安失3分。

金鶯主戰捕手威特斯因手肘肌腱發炎,至少休養1週不蹲捕,休瓦特表示,4月7日開幕戰不會讓威特斯擔任DH,也不會放在25人名單內,而是在傷兵名單,復出首戰最快會是4月12日對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