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慢熱余德龍 拚出猛打賞

2015/03/23 06:00
余德龍開幕戰未先發,昨役登場先發就完成猛打賞。(取自Lamigo臉書)余德龍開幕戰未先發,昨役登場先發就完成猛打賞。(取自Lamigo臉書)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余德龍去年風光拿下總冠軍賽MVP,熱身賽調整步調卻慢,前天開幕戰並未先發,昨役才被排在先發首棒、守中外野,就有3安打、2打點的猛打表現。他說,開季前太想拚開幕戰先發,反而忘記自己調整步調,造成反效果,開季後得盡快找回比賽感覺。

林泓育開季前買了組四驅車軌道,成了隊友們的紓壓玩具。(記者林宥辰攝)林泓育開季前買了組四驅車軌道,成了隊友們的紓壓玩具。(記者林宥辰攝)

余德龍說,熱身賽看到隊友打擊狀況火燙,自己卻慢熱,忍不住有點著急,反而讓打擊節奏亂了套,直到公辦熱身賽才開始找到比賽感覺,希望開季後更進入狀況。

昨役余德龍本季首度先發,他表示,狀況還不是最好,看到先發打序有點意外,目前仍是球隊工具人的他,雖然拿個人獎難度不小,但也漸漸習慣這種定位。

猿隊球員 玩四驅車紓壓

桃猿隊昨役打線火燙,球員賽前則開發不少紓壓管道,林泓育開季前買了組四驅車軌道,林智勝、陳禹勳、郭駿傑等隊友人手一車當起「車友」,練完球就會彼此研究如何組裝最快又不會翻車的四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