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榮豪「逃」猿 週四戰獅

2015/03/23 06:00
謝榮豪去年對猿隊投得最不好,中信教頭謝長亨先讓他避開對猿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謝榮豪去年對猿隊投得最不好,中信教頭謝長亨先讓他避開對猿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考慮對戰球隊,中信兄弟謝榮豪將在本週四初先發,出戰統一獅,新洋投布萊文斯則在週五初登板,對Lamigo桃猿先發,總教練謝長亨希望挑對手能獲得最好的結果。

謝長亨表示,布萊文斯週四先發也沒問題,但謝榮豪去年對猿隊投得最不好,先讓他避開。

謝榮豪去年是布局投手,出賽52場都是後援,對獅隊拿下4救援、8中繼,投23局只被擊出12支安打,防禦率0.39;謝榮豪對猿隊則吞下4敗,投17局被擊出24支安打,防禦率高達6.35。

謝長亨表示,雖然台灣職棒只有4隊,對戰頻率非常高,謝榮豪將來一定會對上猿隊,但至少不要第一次先發就強碰,以免壓力太大甚至失去信心。

第5號先發才是謝長亨最傷腦筋的,目前人選包括鄭錡鴻、王梓安和王則鈞,但春訓以來表現都不穩定,謝長亨表示,第5號先發一上場,場邊就會有第2個投手熱身,等林英傑調整到能投7、80球,就會擔任這個工作,若表現好,或許就可單獨扛起第5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