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險勝大同 國體稱霸

2015/03/23 06:0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決賽,國立體大發揮堅強實力,8:6險勝屢創驚奇的大同學院,繼2008-09年後再次完成衛冕,也是該校4年內第3度稱霸。

首次闖進決賽的大同1局下就先馳得點,直到3局上才被國體敲出第1安的先發左投黃子祺,4局上突然失控,連投3個四死球後換上側投方敏任接手,國體把握機會攻下3分,3:1首次超前,打完8局上取得4分領先,大同雖然在最後2局各追1分,9局下還攻佔滿壘,可惜沒能逆轉。

本屆前4名依序為國體、大同、文化、輔仁,個人獎有:教練獎國體陳炫琦,功勞獎國體劉展嘉,投手獎國體宋家豪,全壘打獎文化詹子賢,打擊獎前3名開南陳麒源(5成83)、國體楊振裕(5成33)、輔仁黃稚峰(5成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