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滅火 10次大三元

2015/03/24 06:00
魏斯布魯克(右)奮力爭搶籃板,被熱火中鋒懷賽德(中)一巴掌打在臉上。(美聯社)魏斯布魯克(右)奮力爭搶籃板,被熱火中鋒懷賽德(中)一巴掌打在臉上。(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雷霆少了掛傷號的杜蘭特、伊巴卡,就看魏斯布魯克獨當一面,他把拿大三元當喝水般簡單,昨日進帳12分、10籃板、17助攻,本季第10度、連續2場「大三元」,領軍93:75撲滅熱火,收下3連勝。

雷霆讓熱火單場得分平本季次低,其中要感謝魏斯布魯克壓制「閃電俠」魏德,魏德前4投俱中後就陷入低潮,最後留下15投6中、12分成績。

魏斯布魯克此役助攻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但也發生6次失誤,他透露防守魏德的關鍵:「就是讓魏德面臨難關,不給他輕鬆出手的機會。」

雷霆中鋒坎特原本因腳踝受傷可能要繼續缺陣,但賽前確定能上場,首節就搶15分,全場貢獻27分、12籃板,新秀麥蓋瑞14分。

杜蘭特雖被建議養傷期間暫時不要從事籃球活動,但被發現球隊有幾次喊暫停時,穿著便服的他走進場內,拿著比賽球嘗試上籃、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