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場譙隊友 大帝激勵獵鹿

2015/03/24 06:00
「大帝」詹姆斯(中)以一記雷霆萬鈞的灌籃提振士氣,帶領騎士逆轉公鹿拿下勝利。(歐新社)「大帝」詹姆斯(中)以一記雷霆萬鈞的灌籃提振士氣,帶領騎士逆轉公鹿拿下勝利。(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俗話說「不打不成器」,騎士「大帝」詹姆斯不滿全隊上半場表現差勁,中場休息時召集大夥訓話,也喚醒隊友,最終108:90打傷公鹿,搶得3連勝。

騎士帶著9分落後進入下半場,第3節曾落後達11分,眼看快要成為公鹿結束連敗的祭品,詹姆斯先是半場時提點隊友,再以一記灌籃帶動騎士打出26:5攻勢反擊。詹姆斯說:「我對全隊表現感到失望,我知道何時該按下開關,今晚正是該由我來啟動。」

「大帝」此役贊助28分、10籃板、6助攻,射手J.R.史密斯23分,公鹿總教練奇德表示:「不光是對抗詹姆斯領軍的球隊,任何時候只要給對手輕鬆的得分機會,比賽就難打了,會使你付出慘痛代價。」

公鹿上半場三分球4投2中,下半場掉到8投1中,騎士則是前兩節三分球命中率僅28.6%,下半場提升至52.9%,詹姆斯補充:「我們的溝通很有效地改善表現,大夥一飛沖天、彼此幫助。」

小牛昨日92:98被太陽曬傷,太陽贏得4連勝,小牛教頭卡萊爾指出球隊奮戰精神出現問題,並未使出全力對抗,導致半場打完落後15分,卡總氣得在休息室大罵,可惜沒罵出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