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假馬刺 黑衫軍破老鷹

2015/03/24 06:00
馬刺先發中鋒史皮里特(左)投進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3分,助真馬刺打敗「分身」。(美聯社)馬刺先發中鋒史皮里特(左)投進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3分,助真馬刺打敗「分身」。(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衛冕軍馬刺昨日告訴「東部馬刺」老鷹,何謂王者真正的樣子。馬刺114:95獲得3連勝,並送老鷹本季首次3連敗。

雙方本季兩次交手,馬刺2戰全勝橫掃,總教練帕波維奇近兩季面對昔日手下助理教練、老鷹現任教頭布登侯澤,有著4勝0敗完美戰績,顯見正港的馬刺體系還是最有一套,老鷹本季團隊戰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被譽為東部的馬刺隊。

馬刺先發中鋒史皮里特投進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3分,隊友雷納德贊助20分、10籃板、7助攻、4抄截,「黑衫軍」一路領先,第3節曾領先高達26分。

老鷹射手柯弗鼻樑骨折休兵3場,昨役戴保護面具歸隊,但整場僅4投2中、得6分,發生平個人本季單場最高的5次失誤,他說:「出手感覺並不差,面具並無影響,只是自己該去適應。我對場上一些狀況的解讀出錯,出現太多失誤,會盡力習慣戴面具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