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向傳奇致敬 11退役球星明聚首

2015/03/24 06:00
小林亮寬。(本報資料照)小林亮寬。(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明日將於台中洲際球場迎接主場首戰,球團開幕週精心舉辦「Bravo Legend向傳奇致敬」主題,邀請隊史本土和洋將共11位退役球星擔任嘉賓,明晚齊聚球場,機會難得。

王光輝(本報資料照)王光輝(本報資料照)

帝波、路易士今晚抵台

帝波(中信兄弟提供)帝波(中信兄弟提供)

其中老象迷耳熟能詳的創隊元老帝波和攻守俱佳的三壘手路易士等老洋象今晚自舊金山飛抵台灣,和昔日戰友再重逢,而明晚對手也是另一支元老球隊統一獅,獅象曾在25年前中職歷史首戰交手,明晚應邀的象隊球星就有5人在此役職棒生涯初亮相。

路易士 (左,本報資料照)路易士 (左,本報資料照)

中信兄弟前身兄弟象隊史悠久,讓領隊楊培宏有了找球星「回娘家」的想法。他從職棒元年開始關心中職,認為兄弟的輝煌歷史和偉大球星是球隊重要資產,希望用此特色做為本季首次活動訴求,邀請退役球星擔任貴賓,藉此凝聚球迷力量。至於明晚傳奇球星是否穿黃衫亮相,楊培宏說:「讓我賣個關子!」

養父鐵 (本報資料照)養父鐵 (本報資料照)

楊培宏透露,農曆年前就開始邀約,但有些洋將如德伍、「快槍俠」克力士等人無法聯絡上,風神雖有意願,但因擔任美職小聯盟教練無法抽身。

蕭任汶 (本報資料照)蕭任汶 (本報資料照)

預售票已破7000張

李居明(中信兄弟提供)李居明(中信兄弟提供)

另外,中信在幾天前就開始整理洲際球場,球迷明天進場後就會看到球場有猛象的識別標誌,更有主場的氣勢,兄弟此戰也將推出林煜清先發抗獅,目前已預售7000多張票,加上現場票,突破9000張應無問題。

傳奇名單中,「棒球先生」李居明是唯一在中職另3隊擔任教練者,目前於犀牛擔任二軍總教練。

吳復連︰期待見老戰友

昔日「內野魔術師」吳復連如今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教練,也是嘉賓之一。他表示,和幾位老戰友路易士、帝波多年未聯絡,很期待明天相見歡。

吳復連表示,當時球隊兵源和醫療技術不如現在,味全、統一等球隊實力也相當,兄弟象能完成隊史首度三連霸實屬不易,今年球團易主後舉辦傳奇球星歸隊活動,象徵兄弟象魂的傳承,他希望新舊球迷都能踴躍進場,見證球隊的輝煌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