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仁差點膛炸 領隊︰仍是主力

2015/03/24 06:00
義大犀牛後援投手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後援投手羅嘉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義大犀牛今天想在主場乘勝追擊,終結者羅嘉仁能否回穩是關鍵之一,領隊謝秉育認為,球季才剛開始,他仍是主力投手。

羅嘉仁上季出賽12場,拿下1勝5救援,投15.2局僅挨6安,三振/四死球比是19:6,防禦率是完美的0,開季前在公辦熱身賽卻判若兩人,出賽4場投3.2局,竟挨10安失8分,三振/四死球比降至4:3,防禦率高達17.18,在各隊開季登錄的一軍投手中僅低於中信兄弟江忠城的18。

羅嘉仁前天在9局下領先5分時登板,挨5安失4分,差點搞砸到手的勝利,總教練馮喬許覺得他還有調整空間,也信任他能化解危機,謝秉育也不擔心,畢竟球季才剛開始,他仍是不可或缺的主力投手。

羅嘉仁從熱身賽起,直球雖有速度但尾勁不足,加上進壘點一直不穩定,用球數從上季平均每局用16.3球,公辦熱身賽增至20.7球,前天單局更花29球,造成球數經常落後,控球是教練團目前對他的觀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