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之子」扛洋基開幕戰 ?

2015/03/24 06:00
田中將大(右)可能扛洋基開幕戰,他個人表示,若成真是很棒的事。(資料照,美聯社)田中將大(右)可能扛洋基開幕戰,他個人表示,若成真是很棒的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神之子」扛洋基開幕戰?雖然有這個可能,但洋基教頭吉拉迪還不打算宣布人選,田中將大則表示若能投開幕戰,當然是很棒的事。

洋基新秀皮瑞拉防守時撞牆,被送上高爾夫球車,要去醫院治療。(美聯社)洋基新秀皮瑞拉防守時撞牆,被送上高爾夫球車,要去醫院治療。(美聯社)

田中將大昨進牛棚練投36球,為26日迎戰大都會的熱身賽做準備,若按投1休4的投球節奏推算,他將是4月7日洋基主場迎戰藍鳥的最佳人選。

田中很期待 吉總還沒確定

「對於投手來說,能在開幕戰投球當然是很棒的事。」田中將大透過翻譯表示,但他也強調因為去年受傷,今年最大目標還是健康投滿一整季。

不過吉拉迪則說,他要等評估所有投手狀況後再來安排開幕戰人選,其中包括昨天對大都會先發2.2局挨3轟失4分的「沙胖」沙巴西亞。

沙胖已連續6年擔任洋基開幕戰投手,但他去年歷經膝蓋手術,進度還比田中慢一個星期,因此他不只一次表示,「就算不投開幕戰,也沒有關係。」

不管是誰投開幕戰,吉拉迪都要確認他們的健康無虞,而且儘管沙胖昨役帳面成績不佳,但他的球速和球威都有復活跡象,讓教練團受到鼓舞。

熱身賽折損「工具人」皮瑞拉

只是洋基0:6輸給大都會,還折損25歲工具人皮瑞拉(Jose Pirela),他在中外野設法接殺深遠飛球時撞牆倒地,緊急送醫檢查後雖然腦部斷層掃描無異樣,但確實有腦震盪現象,尚無法確定歸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