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足今尬神秘伊朗 贏才有「活路」

2015/03/24 06:00
台灣女足今晚7點將迎戰伊朗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台灣女足今晚7點將迎戰伊朗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台灣女足今晚7點將在台北田徑場迎戰神秘勁旅伊朗,雙方首戰都贏寮國,但比較總進球數,我以4球略少於伊朗的5球,踢和將無緣晉級2016奧運女足亞洲區資格賽次輪,台灣隊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此役將全力搶勝,希望子弟兵將練習成果表現出來,給球迷一個完美結局。

伊朗首戰以5:1大勝寮國,球員雖然因宗教因素全身「包緊緊」,高壯身材所帶來的強大力量仍一覽無遺,除了頻頻出現遠射,切入時的短兵相接,好幾次都讓寮國小將倒地,甚至有人被擔架送出場外。

前晚在場邊情蒐的柳樂雅幸表示,伊朗身體素質優異,8號、9號、10號球員是攻擊主力,台灣首要先得力保不失分,尤其要注意對手開長球後的第二波攻擊。

2008年曾跟伊朗對陣過的國腳林瓊鶯則表示,印象中伊朗就是速度快、爆發力強,實力與世界排名56的約旦差不多,她對隊友有信心,今晚就是享受比賽,拿下一場漂亮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