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韓流大反撲!開季6冠全拿

2015/03/24 06:00
19歲南韓小將金孝周度過蜂叮危機後強勢拉尾盤,拿下創建者盃冠軍。(法新社)19歲南韓小將金孝周度過蜂叮危機後強勢拉尾盤,拿下創建者盃冠軍。(法新社)

19歲金孝周 創建者盃封后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今年球季南韓勢力大反撲,開季至今連續6場冠軍得主都在南韓出生,年僅19歲的金孝周昨天克服蜂叮的恐懼,尾盤強勢攻頂,以4回合總計267桿贏得創建者盃冠軍。

金孝周去年曾贏得女子5大賽之1的Evian錦標賽冠軍,昨是她加入美國LPGA之後再次奪冠,生涯在LPGA出賽13場已贏得2勝。她的世界排名從第8上升到第4,競爭LPGA年度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球員都有明顯進展。

金孝周前10洞打完博蒂、柏忌各2個,被美國路易絲、泰國波南儂追得很緊,她在第10洞吞柏忌時一度被李日姬追平。

金孝周說:「第10洞我的球打在樹下,那棵樹上有個蜂巢,我很怕被蜜蜂叮,我請裁判來看看能否免罰脫離,但裁判說不行,我只好先打回球道。」

這洞她吞了柏忌,但這個小狀況讓她了解自己沒有空閒去感受壓力或覺得害怕。她從第11洞起連抓3鳥,第15和18洞再收2個博蒂,終以3桿之差封后,獲得22.5萬美元(約台幣711.5萬元)首獎。

路易絲打完第16洞只落後1桿,但最後1洞卻吞柏忌,以270桿名列第2,波南儂、南韓李日姬、李美香同以272桿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