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球場 10天百萬美肌

2015/03/25 06:00
接駁公車由Rhinos Girls擔任車掌小姐。(記者張忠義攝)接駁公車由Rhinos Girls擔任車掌小姐。(記者張忠義攝)

OT案得標後

澄清湖棒球場稍微改頭換面了。(記者張忠義攝)澄清湖棒球場稍微改頭換面了。(記者張忠義攝)

將斥資億元大改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由於澄清湖球場暫時「妾身未明」,義大犀牛在經過高雄市政府同意後,只能進行門面改裝,利用10天斥資逾百萬元火速「微整」,未來等球場委外營運OT案完成後,球場大改造的金額恐怕逼近億元大關。

日前澄清湖球場OT案並無廠商願意招標,犀牛傾向支持悍創運動行銷在月底再次投標,希望日後能以合作方式認養球場。

犀牛目前只先針對球場的外部裝飾,並更換一、三壘側休息室座椅及加強前方護欄,地面也鋪上防滑地毯等小處著手。球團協理高偉凱表示,光這些地方就花了100多萬元。

球團在進行改裝前,先詢問隊長胡金龍等人意見,因此球員都很滿意,昨天來訪的猿隊教頭洪一中也很讚賞,表示其實有時候並不需要花費很多,就能收到成效。

只是若日後OT案得標後,犀牛就將進行大改造,包括環繞內野第2層看台看板,將改成類似大聯盟球場使用的LED燈,評估就要斥資1700萬元,而全場2萬張座椅也將全面撤換,大約也要4000萬元,若再加上處理球場漏水等結構性缺陷,合計至少6、7000萬元,甚至近億元。

原本犀牛已打算引進阪神甲子園球場內野使用的黑土,也因為OT案完成交接時,球場須恢復原貌,才停止這項黑土計畫。另外,市政府已同意出資翻修大銀幕,預計逾千萬元,但要等10月才會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