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先發3搶2 建仔沒進榜

2015/03/25 06:00
王建民不放棄競爭進入勇士隊先發輪值的希望。(資料照,法新社)王建民不放棄競爭進入勇士隊先發輪值的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不到2週就要開打,勇士隊官網昨天指出,勇士隊先發輪值爭奪戰已縮小到三搶二的局面,羅德里魁茲、史圖茲和新人佛提紐維奇將競爭最後2個名額,王建民則沒有被提到。

以熱身賽表現而言,羅德里魁茲最佔優勢,他先發4場投13局,防禦率0.69,最近12局都沒有失分,總教練岡薩雷茲已經表示,羅德里魁茲確定進入先發輪值,但其他球團人員則說還沒有決定。

羅德里魁茲 幾乎入選

36歲的羅德里魁茲過去2年只先發18場,去年底曾經和費城人隊簽約,但沒有通過體檢,健康問題是個疑慮,而且如果羅德里魁茲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勇士隊必須支付200萬美元(約6310萬台幣)年薪,因此有些人認為,勇士隊應該在開季前把羅德里魁茲交易出去,省錢又可換回潛力新秀。

勇士隊當然可以賭羅德里魁茲可以健康投完一整季,不過,勇士隊必須及早決定,如果4月1日羅德里魁茲還沒有確定進入開季25人名單,他可以選擇跳脫和勇士隊的小聯盟合約。

史圖茲熱身賽防禦率2.57,證明他可以成為穩定的第5號先發,不過,他的命運將看佛提紐維奇的最後2場先發表現而定。

23歲的佛提紐維奇被評為勇士隊頭號新秀,雖然前2場熱身賽的控球和變化球都不及格,但上週對洋基隊先發2.2局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讓教練團重拾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