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幸運星 二軍中繼首勝

2015/03/25 06:00
郭俊麟在西武二軍中繼1局無失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幸運拿下勝投。(資料照)郭俊麟在西武二軍中繼1局無失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幸運拿下勝投。(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武隊旅日小將郭俊麟昨天在二軍例行賽7局上面對羅德海洋隊中繼登板,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但未失分,7局下隊友火力支援,讓郭俊麟幸運拿下旅日生涯官方紀錄首勝,西武二軍1:0擊敗羅德二軍。

郭俊麟備戰一軍初登板,教練安排先到二軍調整,7局上雙方平手時上場,一出局後遭相月一也擊出一壘安打,但隨即以拿手的變速球讓下棒打者川本良平擊成雙殺打,只投11球就完成任務,西武下個半局攻下1分,也是該役致勝分。

由於西武一軍先發投手岸孝之受傷,教練團尚未完全排定先發輪值,郭俊麟仍預定在3月31日起在主場與樂天3連戰登板先發,但會投3連戰的哪一戰則還有變數,至於開幕戰先發則可能交給牧田和久。

效力羅德的台灣投手陳冠宇則寫下戰力外到一軍先發的東山再起故事,羅德隊總教練伊東勤和投手教練落合英二都曾表示,陳冠宇已篤定進入先發輪值,可能在28日就以第2號先發之姿登板對軟銀鷹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