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麗琴腳後跟妙傳 李綉琴「神進球」

2015/03/25 06:00
李綉琴(右)為台灣隊踢進彌足珍貴的一球,助台灣隊順利晉級。(記者林正堃攝)李綉琴(右)為台灣隊踢進彌足珍貴的一球,助台灣隊順利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經過5個月的休養生息,國家隊的攻擊箭頭李綉琴重回火線!昨晚對伊朗一戰,她在門前接獲賴麗琴的「腳後跟妙傳」,為台灣攻下彌足珍貴的一球,順利晉級9月的奧運資格賽次輪,兩戰下來,各用頭錘、掃堂腿射進2球的她笑說:「真的是信心大增,覺得狀況回來了!」

賴麗琴(左)昨腳後跟巧妙接力傳球,是台灣隊致勝大功臣之一。(記者林正堃攝)賴麗琴(左)昨腳後跟巧妙接力傳球,是台灣隊致勝大功臣之一。(記者林正堃攝)

去年10月,李綉琴在木蘭聯賽傷到右腳掌,陷入空前低潮,直到今年3月才重返綠茵,中間只能做復健,還因此錯失了參加東亞盃的機會,她不氣餒,利用在場邊觀看隊友的練習狀況,讓球感能夠持續。

復出再現國家隊「箭頭」神威

談起昨晚的神來一腳,李綉琴表示,不是運氣使然,除了有觀察到隊友的動向,她也看準場地濕滑,球在落地時會加快彈跳,抓到時間差,才能順利將球掃進網中。

李綉琴表示,現在狀況已經恢復了7、8成,只剩下與對手爭搶球時的碰撞還會有所顧忌,但她也表示,從總教練柳樂雅幸帶隊以來,球隊的小組配合戰術越來越純熟,大家的默契變好,戰力自然就能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