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馮俊凱骨盆卡卡 「摔」掉連霸夢?

2015/03/25 06:00
馮俊凱(左)受摔車傷勢所苦,第3站表現不佳。(自由車協會提供)馮俊凱(左)受摔車傷勢所苦,第3站表現不佳。(自由車協會提供)

第3站登山點沒搶下

〔記者張正邦/彰化報導〕在桃園站摔傷,對台灣好手馮俊凱造成影響,昨天的自由車環台賽第3站,馮俊凱沒能搶下登山點,讓他尋求環台賽登山王4連霸的美夢,已漸行漸遠。

昨天環台賽第3站在彰化八卦山舉行,天候狀況良好,豔陽高照,和前一天陰雨綿綿大相逕庭,巫帛宏就說:「集團的速度都有拉出來,即使碰上強側風,都還是時速50、60公里在飆。」

然而,在桃園站摔傷的馮俊凱,原以為是皮肉傷,後來才覺得骨盆也怪怪的,開賽14.2公里處的登山點也未能如預期拔得頭籌,他說:「劉書銘本來要帶我,但真的跟不上。」劉書銘也表示,感覺到馮俊凱狀況不如預期,後續只能且戰且走。

目前登山王由紐西蘭亞凡堤車隊的貝文以31分領先,馮俊凱得在今天的KOM登山站全拿下,再指望目前領先的幾人都錯失登山點才有機會,他雖有些失落,仍說:「今年還很長,後面也還有2站。」

維伯特同站封王 腳抽筋

澳洲卓別克車隊的維伯特在彰化站封王,拿下本次環台賽個人第2個單站冠軍,去年他也在彰化站奪冠,高興表示:「能連2年贏得同一站,我覺得非常榮幸。」不過賽事的高強度,讓他在衝線後抽筋,只能癱坐在路旁,不好意思地說:「真的太累了。」

今天的KOM登山站,選手將自日月潭出發,攀上海拔2610公尺的塔塔加遊客中心,是各家好手的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