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說豪話想留他 史總暖男上身

2015/03/25 06:00
林書豪(左)今天將重返先發,教頭也透露,球團有意在今夏與自由身的豪小子續約。(資料照,歐新社)林書豪(左)今天將重返先發,教頭也透露,球團有意在今夏與自由身的豪小子續約。(資料照,歐新社)

今返先發打雙控衛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林書豪的好表現,湖人總教練史考特終於看懂了!公開表示今天上午8點對雷霆的比賽就更改先發名單,由豪小子和克拉克森雙控衛組合,搭配強森、凱利與布萊克,並透露球團有意留住他。

史考特先前就放話要再調整先發陣容,當時傳林書豪會在最後10場例行賽重返先發,如今提前在球隊倒數第14場例行賽就回到先發,並碰上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小魏前天對熱火原收下12分、17助攻、10籃板,聯盟檢視影片後取消1記籃板,沒想到阻止他大三元的不是場上的對手,而是聯盟。

昨天練球後,史考特表示,讓豪小子和克拉克森搭檔先發的想法幾週前已醞釀,而林前役對七六人單場29分的好表現,讓這個念頭有了執行契機,「雖然與他上一場的成績沒太大關係,但使得把他拉回先發的決定更簡單了,他的表現如此出色,我們期待這趟客場之旅會有何變化。」

史考特希望,林書豪這次回到先發能幫他找到攻守穩定的方法,「我知道林有能力,過去幾週他就是只管上場打球,也繳出幾場相當棒的比賽。」

林書豪昨練完球就接到總教練的新安排,並回應:「雙控衛同時在場,對我並不衝突,大學時我打過得分後衛,在尼克和火箭也得和隊友分享控衛的責任,我想這會是很棒的過程,不管由誰來擔綱控球。」

湖人考慮季後續約

除了把林書豪拉回先發,史考特也透露,球團高層考慮留住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豪小子,他和總經理庫查克、小老闆巴斯願坐下來談談許多好手,林會是其中一位。

史考特補充:「本季林書豪表現有好有壞,但我們都清楚,他絕對是個NBA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