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開打 岱桑領軍3雄接力上

2015/03/26 06:00
陽岱鋼(黑松提供)陽岱鋼(黑松提供)

陽岱鋼明率先出擊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兩聯盟明天同時開打,台灣選手陽岱鋼、陳冠宇和郭俊麟開幕週就可望接連登場,打頭陣的陽岱鋼明天下午5點在主場迎戰樂天隊,FOX體育台將現場直播。

陽岱鋼去年因膝傷休養1個月,打擊率0.293、全壘打25支和打點85分都寫下生涯新高,並創下20轟、20盜紀錄,以最高票完成外野手金手套三連霸,今年繼續擔任日本火腿第3棒中心打者。

陽岱鋼2年總額4億日圓(台幣1.06億元)合約將於球季後到期,今年不但要為球團拚戰績,也要為自己爭取更好合約。

陳冠宇3.28尬軟銀

陳冠宇去年季後被橫濱DeNA釋出,經過測試會被羅德網羅,春訓表現獲得最高評價,進入先發輪值前半部,日本媒體預測將在球季第2戰,於福岡巨蛋挑戰去年的總冠軍軟銀。

日職昨公布開幕一軍名單,陽岱鋼和陳冠宇都名列其中,郭俊麟雖然不在西武一軍名單,但由於他是先發投手又是新人,球團會在他登板當天再登錄,讓之前的比賽多1名選手可用。

郭俊麟最快29日登一軍

郭俊麟原本被預測下週二起對樂天的3連戰先發,但西武王牌投手岸孝之受傷,也有可能提前週日對歐力士先發。

日職今年有濃濃台灣味,除了3名台灣選手,也網羅多位在台灣打過球的洋將,包括西武隊米吉亞(Lamigo)、偉克(義大)、樂天隊銳(Lamigo)、日本火腿克拉帝(義大)、中日隊李韋斯(統一),及效力養樂多多年的羅曼(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