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巡賽開幕 老外來搶金

2015/03/26 06:00
總獎金15萬美元的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即將開打,全國花園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左起)、香城飯店集團董事長邱忠賢、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和TPGA理事長陳志忠,在典前記者會上合影。(記者趙新天攝)總獎金15萬美元的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即將開打,全國花園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左起)、香城飯店集團董事長邱忠賢、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和TPGA理事長陳志忠,在典前記者會上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苑裡報導〕台灣PGA巡迴賽2015年賽季今天將在苗栗全國花園俱樂部開賽,開幕戰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就與亞洲發展巡迴賽合作舉辦,各國好手來台爭搶冠軍,但詹世昌有信心衛冕。

台巡賽開幕戰香城仰德ADT高球賽今天開打,衛冕者詹世昌認為,決戰點在果嶺上。(記者趙新天攝)台巡賽開幕戰香城仰德ADT高球賽今天開打,衛冕者詹世昌認為,決戰點在果嶺上。(記者趙新天攝)

這場總獎金15萬美元(約472萬台幣)的賽事,是今年ADT巡迴賽目前獎金最高的一站,許多想躍上亞巡賽舞台的選手都想利用這場提升獎金排名,競爭激烈。但近日天氣不太穩定,將是一大考驗。

詹世昌表示,這是今年台灣第1場比賽,他會全力以赴,開季之前他花了不少時間訓練體能,尤其著重下盤的力道。這2天練習之後,他覺得果嶺有一定難度,會是比賽的決戰點,他說:「好久沒推這麼快的果嶺,要花點心思好好判斷才有機會抓博蒂。」

主辦單位昨賽前配對賽募集了125萬元善款,捐贈給中部地區社福團體,包括台中惠明盲校、苗栗幼安教養院、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和甘霖慈善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