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歲嫩獅 強出投伏象

2015/03/27 06:00
江辰晏臨危中繼,為獅隊守住本季首勝。(記者廖耀東攝)江辰晏臨危中繼,為獅隊守住本季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江辰晏強力中繼,林志祥關鍵美技守備,合力以二比一力退中信兄弟,為獅隊守住本季首勝,止住開季二連敗,也中斷跨季對兄弟六連不勝、三連敗。

統一獅張泰山展現老將價值,三個打數都擊出安打,還獲得一次保送。(記者廖耀東攝)統一獅張泰山展現老將價值,三個打數都擊出安打,還獲得一次保送。(記者廖耀東攝)

許基宏頭部挨K 大衛勒令退場

兄弟許基宏二局下遭暴投球擊中頭部,倒地許久才站起來。(記者廖耀東攝)兄弟許基宏二局下遭暴投球擊中頭部,倒地許久才站起來。(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洋投大衛來台初登板,二局下就投出頭部觸身球,兄弟隊許基宏被擊中後,倒地許久才站起來,隨即被送到醫院檢查,初步結果並無大礙,但要留院觀察四小時。

兄弟傳奇球星小林亮寬擔任開球來賓。(記者廖耀東攝)兄弟傳奇球星小林亮寬擔任開球來賓。(記者廖耀東攝)

江辰晏臨危中繼 五.一局奪勝

大衛勒令退場後,獅隊換上不滿二十歲的江辰晏,中繼五.一局只被擊出兩安無失分,去年他最後一次登板,對猿先發拿下生涯首勝,本季首次出賽卻是臨危授命,也坦言心情很緊張,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江辰晏表示,上去只想盡量拉長局數,把任務完成,狀況沒有特別好,但變速球感覺不錯,球也能壓低,3K有兩次送給洋砲佩卓,拿下本季首勝,也獲選單場MVP。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也肯定江辰晏的表現,壓住對方攻勢。江辰晏目前定位就是中繼,大衛昨只用十八球,未來三場可能再出賽。

獅隊八局下出現驚險場面,只領先一分下,「饅頭」傅于剛讓兄弟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他說,「今年第一次出賽,只想順順投,沒想到把場面弄得這麼緊張,不管如何要守住。」

饅頭連續三振彭政閔與陳子豪後,被周思齊擊出差點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球,林志祥飛身撲下,化解危機。鑼總也認為這次守備很關鍵,擋住兄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