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奔敵營 29日飛刀兄弟會

2015/03/27 06:00
陳義信(資料照)陳義信(資料照)

17號傳承 飛刀叔侄接棒

一代象「鐵捕」洪一中週日將出席兄弟「向傳奇致敬」活動。(兄弟提供)一代象「鐵捕」洪一中週日將出席兄弟「向傳奇致敬」活動。(兄弟提供)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資深象迷可能會很期待29日,「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不只將與「鐵捕」洪一中重新聚首,還要把象徵王牌投手的17號球衣,傳承給侄子「小飛刀」陳鴻文。

中信兄弟本週主場開幕系列賽安排「向傳奇致敬」活動,請來王光輝、李居明、帝波、路易士等11位隊史有一席之地的球星回來,球迷能重溫過去隊史2次3連霸的美好時光。

兄弟29日在天母還安排神秘嘉賓傳承背號給陳鴻文,領隊楊培宏昨天證實就是陳義信,洪一中現在是猿隊總教練,獲得猿隊領隊劉玠廷首肯後,也將出席活動。

陳鴻文當天也準備神秘禮物要送給叔叔,是印有2人頭像與17號的特製T恤,陳鴻文說:「這樣更有傳承的感覺。」

小林開球 最看好許基宏

兄弟昨天安排2008、09年效力過的日籍投手小林亮寬開球,還從日本帶來當年所穿的兄弟球衣,「能回來非常開心,比起當年是球員,現在心情比較輕鬆,穿上球衣是想告訴球迷『我又回來了』。」

小林目前在家鄉福岡開設棒球學校,也有持續關注台灣消息,相隔6年再次來台,他最好奇是中職進步程度,前戰看到2隊合力轟出5發全壘打,「打者火力更堅強。」

小林對現在兄弟印象最深刻的是彭政閔,認為當年因腿傷影響表現,但現在身體狀況很好,打擊和跑步很流暢,小林還特別點名許基宏,「許多打者力量條件都很好,但三壘手是指標人物,他未來應該是國家隊常客,值得注意。」

緯來體育台昨天宣布,25日轉播兄弟主場開幕戰,現場「Bravo Legend向傳奇致敬」活動成功炒熱話題,4歲以上收視率0.70,有線收視率0.88,吸引100萬人在電視機前觀賽,最高收視率更衝到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