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食客」連捕5鳥 打趴台高手

2015/03/27 06:00
首回合在雨中開賽,詹益信受推桿不進所限,打出68桿並列第5。(記者趙新天攝)首回合在雨中開賽,詹益信受推桿不進所限,打出68桿並列第5。(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苑裡報導〕台巡賽開幕戰香城仰德ADT高球賽首日,美國「大食客」摩斯(Greg Moss)終於發揮他的第2專長,在全國花園球場打出62桿領先群雄,澳洲唐納虎(Paul Donahoo)以66桿暫居第2。

地主最佳名次第5

台灣選手以詹益信、李玠柏和楊斐皓68桿並列第5表現較佳。詹益信博蒂機會不少,可惜專長項目推桿反而沒感覺,至少錯失5個博蒂機會。李玠柏也是推桿老是在洞口邊徘徊。

摩斯前9洞只進帳3桿,後9洞不僅連抓5隻小鳥,還在第16洞幸運切進30呎老鷹,只花29桿就打完這9洞。他成績比盧建順在同一場地締造的63桿還低,不過,兩人都是在較佳球位規則下打出的成績,不算正式紀錄。該球場最低桿紀錄仍是謝東宏保持的64桿。

摩斯上週六才確定遞補參賽,週一匆匆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沒想到第1回合就打出驚人成績,自己也很意外。他說:「打到後9洞其實腦中一片空白,卻連打5隻小鳥,鐵桿打得很準,推桿時洞口看起來像是籃球那麼大!」

摩斯62桿領先

15次大食客冠軍

除了熱愛高爾夫,摩斯過去多次參加大食客比賽,拿下15次冠軍,2010年和朋友一起挑戰過邊長1.4公尺正方形巨大披薩,在店家規定時限內吃完,贏得1000美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