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首安首盜 火腿開紅盤

2015/03/28 06:00
陽岱鋼昨在開幕戰敲出本季第1安,另有1次盜壘成功。(資料照,黑松提供)陽岱鋼昨在開幕戰敲出本季第1安,另有1次盜壘成功。(資料照,黑松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職昨天開打,「台灣鬥士」陽岱鋼就敲出本季首安、跑出首盜,所屬火腿鬥士隊也以5:2擊敗樂天,拿下首勝。

大谷翔平先發5.2局 奪勝

火腿昨在札幌巨蛋開戰,吸引4萬4138人觀戰,此役由「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投5.2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大谷雖因右腿不適退場,但隨後在場邊觀戰,並無大礙。

28歲的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和擔任4棒一壘手的中田翔是陣中攻擊主力,監督栗山英樹在開季前就表示對2人相當期待,認為現在是他們球技最純熟的時候。

陽岱鋼前2次打擊都遭到三振,但6下敲出本季第1安,隨後也跑出第1次盜壘;中田翔3打數也吞下2K,但8下的高飛犧牲打替火腿攻下第4分保險分。

這是栗山英樹執掌火腿兵符的第4年,完成開幕戰4連勝,也替在熱身賽一度陷入9連敗低潮的火腿,注入一劑強心針。

火腿去年在季後賽第2輪不敵軟銀,今年加入2名新洋砲赫米達(Jeremy Hermida)和雷爾德(Brandon Laird)助拳,合計敲出5支安打,火力強大。

只是軟銀備受注目的松坂大輔,在開季卻未登錄一軍,監督工藤公康已表示將讓松坂在二軍無限期調整,等完全準備好了再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