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波點名許基宏 叩關大聯盟

2015/03/28 06:00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帝波相隔10多年後再度回到台灣,也見識到中華職棒改變,不只球場進步很多,還有很多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他特別點名兄弟隊新生代強打許基宏,未來有機會挑戰大聯盟。

除了帝波,前兄弟日籍投手小林亮寬也很看好他,許基宏感謝前輩們的肯定,如果可以他當然想去國外闖一闖。中職現在旅外自由球員規定縮短為3年,許基宏2017年季後就符合資格,就看球團願不願意放人。

帝波表示,他們來台灣打職棒時,雖然球場設施很差,但球迷加油相當熱情,他們比賽時也會全力以赴,想用最好的表現回報球迷,他認為台灣球迷熱情程度是美國無法相提並論,他很慶幸能來台灣打球。

帝波認為現在中職進步很多,最大不同是有很多年輕球員,未來很有發展性,路易士給現在球員的建議是要有使命感,「尊重比賽,認真打球(Respect game,work hard)」。

帝波目前在道奇隊多明尼加棒球學校教球,路易士則在釀酒人小聯盟,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詢問兩人是否願意來台教球,帝波表示來台第一天就和李居明聊到,兩人也都有意願,前提是中職別再發生賭害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