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維斯「撈過界」 罰球不算數

2015/03/28 06:00
載維斯開球。(記者張忠義攝)載維斯開球。(記者張忠義攝)

SBL總冠軍賽今天在高雄鳳山開打,義大犀牛昨邀請璞園中鋒戴維斯開球,他前幾天得知要為中職開球,非常興奮,因為從沒接觸過棒球,特地上Youtube找影片當做練習參考,自認投得不怎麼好。

載維斯與光華國小學生一起加油。(記者張忠義攝)載維斯與光華國小學生一起加油。(記者張忠義攝)

戴維斯這輩子一直都在打籃球,在美國也沒看過大聯盟,直到來台灣打球才在電視上看棒球轉播,還挺享受看棒球的樂趣,這次是他頭一遭來到棒球場,感覺非常新鮮,「希望可以投出好球,幫璞園、義大搶個好采頭。」

犀牛派出上過大聯盟的羅嘉仁接待戴維斯,除了與他傳接球熱身,還直接以英文溝通投球技巧,但正式開球時,他竟然用罰球動作把球拋向本壘,被吉祥物大義衝出喊不算,重新來過後,才以中規中矩的投球動作完成開球。

(圖︰記者張忠義,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