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日1鷹5鳥 妮獨居第2

2015/03/28 06:00
LPGA起亞菁英賽首回合,曾雅妮打出1個老鷹、5個博蒂的好成績,以66桿暫居第2。(法新社)LPGA起亞菁英賽首回合,曾雅妮打出1個老鷹、5個博蒂的好成績,以66桿暫居第2。(法新社)

只差韓將李美林1桿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重回LPGA起亞菁英賽,曾雅妮帶著成熟快樂的心情,昨在第1回合打出1個老鷹、5個博蒂和1個柏忌的66桿,暫居第2。南韓年輕好手李美林以65桿領先。

曾雅妮於2012年贏得這場比賽冠軍,此後出賽了70場LPGA賽事,未能再次抱得冠軍。妮妮昨推桿很順,第7洞3呎博蒂進洞後,連抓3隻小鳥,還在第10洞從果嶺邊推進20呎的老鷹。

較可惜的是第14洞,20呎博蒂機會卻3推吞柏忌。妮妮隨即在第16洞抓博蒂。最後1洞她開球偏左,落在沙坑邊的長草區,她站在沙坑裡揮桿,果嶺右邊就是水塘,但她拿著7號鐵桿勇敢嘗試,神奇地攻上果嶺,停在洞口旁4呎,最後穩穩推桿進洞,開心收下博蒂。

妮妮說:「那球完全照著我心裡所想的,當時冒出一點點念頭:下水怎麼辦?但我覺得下水就到前面再補一顆吧,頂多打柏忌。」這完美的收尾讓她很開心,她現在打球都是盡力而為,不去管最後結果如何。

龔怡萍、徐薇淩和李旻都以71桿完賽,並列49名。徐薇淩博蒂機會非常多,可惜只推進3個,但她很開心從上週的挫折裡找出推桿動作該調整的部分。李旻打下4個博蒂、3個柏忌,鐵桿不太準,還好推桿幫忙,她表示,看到曾雅妮在領先榜讓她都振奮起來。

面臨球后保衛戰的高寶璟繳出67桿,並列第3。全力重返顛峰的南韓朴仁妃則以68桿並列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