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賽零經驗 四少演綠色奇蹟

2015/03/29 06:00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台啤4少劉錚、周伯勳、呂奇旻與蔣淯安用新的拚勁重新擦亮綠色奇蹟招牌,沒有總冠軍賽經驗加持,照樣扳倒衛冕軍璞園,劉錚更貢獻全場最高的27分,沒有冠軍戰經驗的另一面,正是沒壓力。

但開賽音響小「凸槌」被消音,劉錚直呼:「好像回到高中乙組時光。」劉錚出身桃園乙組新興高中,比賽時當然沒有DJ,純粹打籃球,昨天賽前10分鐘,球場音響出現問題,無法播放音樂,這一段寂靜讓劉錚想起乙組打球時光,他表示,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沒有音樂,好像以前打球的感覺。對於生涯首次冠軍賽,劉錚表示,賽前他沒有想太多,但是能贏當然要贏。

劉錚與周伯勳均來自明道大學,2人同在冠軍賽敗給師大,屈居亞軍,第1次打SBL冠軍賽的周伯勳表示,賽前就很期待這場比賽,到現場後氣氛很不一樣,球迷很多,很HIGH,他笑笑地說:「明道今年UBA封王,希望自己可以沾沾喜氣。」

關鍵時刻毫不手軟,周伯勳堪稱昨晚「綠色奇蹟」中的奇蹟,不受矚目的情況下,首戰勝利簡直是被周伯勳最後的絕妙演出「偷」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