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日初登板 郭俊麟今搶勝

2015/03/29 06:00

FOX體育台 中午直播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埼玉連線報導〕帶著好友陳冠宇的祝福,效力西武獅的台灣投手郭俊麟接著上陣,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在主場先發力抗歐力士,台灣球迷可透過FOX體育台現場直播,一起為他加油。

開季如願從一軍出發,郭俊麟從春訓即備受日媒關注與好評,看好被封為「郭泰源二世」的他是新人王熱門人選;郭俊麟熱身賽表現出色,也準備好要迎接旅日首戰。

扛西武先發 力抗歐力士

「昨天牛棚的感覺不錯,比之前好很多。」郭俊麟說,已在熱身賽與一軍選手交手、體驗過強度,所以不會緊張,也不會想太多,「比較有壓力的是我們球隊已經18局沒失分了,其他都還好。」

陳冠宇昨天本季首戰吞敗,郭俊麟直呼可惜,立刻傳訊息幫他打氣,陳冠宇也為他加油,告訴他:「明天換你加油,看你的了!」

西武強打這位「台灣新星」,郭俊麟披上與前西武名投郭泰源相同的KAKU 12號,職業生涯初登板就在主場西武巨蛋,他笑說開心又亢奮,也期待第1場就能拿下勝利。歐力士由去年選秀第一指名的山崎福也先發。

西武開季已2連勝,郭俊麟今天也要替球隊拚3連勝。此外,從大聯盟返日的「超級大物」黑田博樹今天中午12點半,將披上廣島戰袍先發迎戰養樂多,引來球迷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