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平幸福感 猛刷新紀錄

2015/03/30 06:00
林智平。(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平。(記者林正堃攝)

開季連7場安打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選在23日30歲生日公證結婚,桃猿「小師兄」林智平今年有個非常幸福的新球季,自開季以來已連7場敲出安打,當中包括破紀錄的單場6安及隊史第800轟,而他將穩定表現歸功妻子和上帝。

和女友潘若藍交往7年,林智平選在三十而立的今年完婚,先在23日生日當天公證,等球季結束後再宴請親友。

選在生日公證結婚

「在生日公證,是老婆挑的日子,也是因為老婆,讓我和上帝更加接近。」林智平談起嬌妻,眼角都掩不住笑意,在今年初和球團簽妥2年576萬元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22萬元),他也表示就是因為想成家,更嚮往能有穩定保障。

林智平在感情上有了歸屬,心靈上也和上帝更加相通,他和妻子都是基督徒,在上場前,林智平都習慣向上帝禱告。或許是有了心靈上的2大後盾,林智平開季以來的表現相當穩定,昨天一上場也敲出中外野安打,持續好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