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祭必勝令 劉錚剪髮「轉運」

2015/03/31 06:00
台啤一哥劉錚剪髮改運,希望幫助球隊帶著優勢回台北。(SBL行銷單位提供)台啤一哥劉錚剪髮改運,希望幫助球隊帶著優勢回台北。(SBL行銷單位提供)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前一場吞敗,台啤球星劉錚在高雄當地剪掉頭髮,希望甩掉輸球之氣,教頭閻家驊也下達必勝令,希望子弟兵帶著優勢北上。

劉錚指著鬢角上方說,「覺得天氣很熱就去修剪一下頭髮,也算是換個運勢吧!把前一場輸球的氣剪掉。」這位上季年度MVP,總冠軍賽前兩場平均攻下19分、3抄截。

「對璞園,落後很難追!」閻家驊直言,璞園是支經驗豐富的隊伍,若球隊1:2落後,很難扳回局勢;SBL總冠軍賽自第三季採用7戰4勝制,只要贏得第三戰隊伍,就有高達6成7的機率奪冠。

閻家驊則認為,璞園會針對劉錚,其他球員應該把握機會爆發,才是他樂見的。

台啤四少之一的呂奇旻兩戰得分僅個位數,他表示,璞園情蒐做得很好,自己明顯被干擾,這點讓他很苦惱,很想要有所突破。

家人特地從澎湖飛來高雄加油,呂奇旻表示,大學比賽時家人很少來,看到他們很開心,希望拿下冠軍,成為第一位拿到SBL冠軍的澎湖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