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送教練老爸臨別禮 蘭斯佛發威奪勝

2015/04/01 06:00
桃猿洋投蘭斯佛昨役主投7.2局無失分,還飆出6張老K,是贏球最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桃猿洋投蘭斯佛昨役主投7.2局無失分,還飆出6張老K,是贏球最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本季首度交手,雙方皆推出洋投對決,桃猿隊蘭斯佛前兩戰投球內容普普,昨役卻演出7.2局失1分好投,技壓獅隊賈斯汀,拿下單場MVP,也給父親蘭斯父最好的臨別贈禮。桃猿3:1擊敗獅,終止2連敗。

桃猿隊為客座教練蘭斯佛父親舉辦歡送儀式。(記者林宥辰攝)桃猿隊為客座教練蘭斯佛父親舉辦歡送儀式。(記者林宥辰攝)

7.2局失1分 單場MVP

蘭斯佛的父親是桃猿隊客座打擊教練,返美前看到兒子繳出來台最佳表現,直說這才是蘭斯佛應有水準,也是球隊目前最需要的。蘭斯父明天就要返美,球團賽後特別為他舉辦歡送會,雙方預約季後賽再相見。

蘭斯佛表示,很開心能在主場幫球隊奪勝。前兩場比賽蘭斯佛合計12.1局被敲20支安打,此役他投球策略讓對方打不好,球數領先時用變速球解決對手,有幾球被打得扎實,靠隊友守備幸運化解。蘭斯佛特別提到對他敲出2支安打的林志祥,8局上二出局後,投打纏鬥到兩好三壞,由於不想保送而投好球,卻又被林志祥敲二壘安打,掉1分。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本來就看好蘭斯佛是好投手,因此才將開幕戰任務交給他,前兩戰蘭斯佛可能因緊張未能發揮實力,昨天才正常發揮。洪一中指出,蘭斯佛球風不花俏、控球準,有能力在中職生存許多年。

桃猿隊陳俊秀因蕁麻疹臨時休戰,內野由林智勝頂替把守一壘,游擊空缺則交給陳雁風。陳俊秀說,以前從未有蕁麻疹症狀,但看過醫生後已經好了許多,應無大礙。陳雁風本季首度先發,打擊2支1另有1次盜壘,他認為還有加強空間,給自己打7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