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J大叔暫別 球迷搶合影

2015/04/01 06:00
美籍的RJ大叔是桃猿隊超級球迷。(記者林宥辰攝)美籍的RJ大叔是桃猿隊超級球迷。(記者林宥辰攝)

美籍的RJ大叔是Lamigo桃猿隊死忠球迷,只要週末或桃猿隊重要比賽,他幾乎無役不與,用響亮的「GO!GO!Lamigo!」喊聲帶動氣氛,成為球場著名「非官方啦啦隊」。RJ大叔父親高齡93歲,近幾個月身體狀況漸差,因此RJ大叔預計週四返美照顧父親,昨役是他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進場,球迷爭相和他拍照。

RJ大叔說,由於父親已年邁,目前他心思都放在父親身上,不確定何時回來台灣,也希望透過網路繼續關心中華職棒,「希望10月時我能回來看季後賽,無論到時對戰組合如何都無所謂,回美國後我一定會想念這裡的鼓聲跟吶喊聲。」(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