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薇淩打5大賽不怯場 好想跳水塘

2015/04/02 06:00
台灣年輕女將徐薇淩帶著興奮的心情,首次參加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徐薇淩提供)台灣年輕女將徐薇淩帶著興奮的心情,首次參加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徐薇淩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今年女子高球5大賽第1場ANA Inspiration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10時20分在加州Rancho Mirage舉行,台灣女將徐薇淩帶著興奮心情首度參賽。

徐薇淩去年曾打過美國女子公開賽,雖然未晉級,但累積了經驗,讓她面對今年首場5大賽不再緊張。週日她在起亞菁英賽最後1洞推進博蒂,確保這場大賽參賽資格,可與曾雅妮、盧曉晴、龔怡萍等前輩一起挑戰冠軍。

這場比賽原本稱為Kraft Nabisco錦標賽,因主贊助商不再續約,由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接手,更名為ANA Inspiration錦標賽,總獎金250萬美元(約台幣7867萬元)。

這場大賽的傳統也延續下去,奪冠選手會跳進第18洞果嶺旁的「小狗水塘」慶祝。徐薇淩說:「我當然也想跳進去,如果奪冠的話,我的桿弟和我媽媽一定要陪我跳!」

妮妮咳嗽有改善

昨天練習日,徐薇淩和盧曉晴同組,邊打邊聊輕鬆備戰。她認為,球道兩旁的樹很高大,長草留得很長,開球沒打上球道,進攻果嶺會變得很難。

曾雅妮練了18洞,覺得果嶺似乎沒有以往快,週日狂咳不止的情況也已改善,她表示,推桿狀況還要再加油一下,希望有不錯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