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花、耐克猛打賞 轟跑犀牛

2015/04/03 06:0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張正偉和耐克昨天都演出猛打賞,兄弟最後兩局狂取七分,由林威助打下勝利打點,雖然九局下一度出現驚險局面,終場仍以十:七力克義大犀牛。

中信前七局安打就達到二位數,但得分效率不佳,義大也在胡金龍第一局陽春全壘打帶領下一路糾纏,打完七局以三:三僵持不下。

第八局義大換上今年轉任中繼的陽建福,一出局後被張正偉、周思齊、林威助和彭政閔連續安打,義大再換上林晨樺,又被耐克敲出二壘打,中信連得五分,第九局中信獲得二次四壞球之後,耐克的二壘打又追加二分,取得十:三領先。

張正偉除了在第八局帶動攻勢,第六局也打下超前的二分打點。他表示,球季剛開打時擊球點掌握得還不夠好,最近逐漸找回感覺,第八局在平手時上場打擊,只想著不論用什麼方法都要上壘,今年打線很夠力,只要上壘就有機會得分。

林威助三打數二安打,打擊率○.四二四排名第二,他表示,選球還是最重要的,不要追壞球,就有較多機會打到甜球。

布萊文斯奪來台首勝

中信新洋投布萊文斯先發七.二局拿下來台首勝,被擊出九支安打失三分、二分責失,總教練謝長亨認為投得相當穩健,雖然被安打稍多,仍控制住場面。

九局下領先七分的中信換上新人杜家明,但一上場隊友守備就失誤,被擊出二支安打失一分,再投出四壞球形成滿壘,中信緊急起用終結者陳鴻文,但因四壞球、高飛犧牲打和安打失三分,最後靠著黃仕豪接殺藍少白的平飛球才結束比賽。

謝長亨表示,終結者大概都是領先三分以內上場時,腎上腺素才會狂飆,領先多了就較放鬆,但只要守住勝利都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