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三壘消耗大 8場用掉5先發

2015/04/03 06:00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新人楊承駿昨首度上一軍,馬上先發守三壘,義大開季八場比賽已用了五個先發三壘手。

楊承駿(原名楊宏仲)去年季中選秀會第十輪才被義大選走,但春訓和自辦熱身賽都表現不錯,原本是總教練馮喬許的開幕一軍可能人選,不料公辦熱身賽開打前騎機車出車禍,晚了將近兩週才上一軍。

馮喬許表示,楊承駿的打擊和守備都有不錯的水準,但實戰能發揮多少還需要觀察,三壘是義大唯一較沒有固定人選的位置,在找到打、守都能有稱職表現的三壘手之前,不得不頻頻更換先發。

義大開幕戰由方玄宗擔任先發三壘手,之後每一場都換人,陸續又有陳凱倫、陽冠威、鄭兆行和楊承駿先發守過三壘。

馮喬許表示,他原本看好的方玄宗日前室內打擊練習時,被隊友擊出的球打到護網反彈擊中頭部受傷,陳凱倫的守備很好,可惜最近打擊欠佳,讓他到二軍調整。

對於去年球季後就被下令改練三壘的陽冠威,馮喬許認為他是難得一見的打擊好手,球隊也沒有放棄他轉三壘手的計畫,不過,以陽冠威的體型、速度和優異的臂力,其實是外野手最佳人選,只是目前外野人滿為患,球隊必須對他多些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