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威第100場季後賽 抱憾

2015/04/03 06:00
璞園陳子威(記者陳志曲攝)璞園陳子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雖然不是聯盟年紀最長,璞園陳子威在昨晚卻是第一個達到生涯季後賽100場出賽的球員,可惜璞園在關鍵第4戰輸球,他說:「個人紀錄是值得開心,但當然想贏球,希望我的第101場季後賽,璞園能扳回一城。」

身為SBL元老級球員,陳子威前10季都效力於達欣,並隨著球隊打進季後賽9次,僅在第5屆與季後賽無緣,之後第11季轉投璞園,更助隊取得3連霸偉業,他在聯盟季後賽出賽紀錄保持第一,居次是田壘的88場,本季退役的何守正則以85場排名第三。

陳子威表示,最難忘的一刻是第10季還披達欣戰袍,在季後賽第7場的絕殺三分球,讓達欣闖入冠軍賽。

昨晚陳子威出賽近15分鐘,只攻下3分,無緣助隊贏得勝利,他無奈說:「這場同樣讓我印象深刻,但我們不會洩氣,下一場調整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