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文誠有狀況 婆媳緊急動員

2015/04/03 06:00
璞園大嫂團到場幫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璞園大嫂團到場幫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璞園大嫂團亮麗登場,台啤劉錚雙親則低調跟球迷一起看球,SBL總冠軍賽第四戰重返新莊體育館後,兩隊球員身後都有家人作後盾。

璞園大嫂團是場邊一大「嬌」點,林耀宗老婆KOKO帶著兒子胖胖,一邊泡牛奶給小朋友喝、一邊幫老公加油;蔡文誠老婆潘潘則很緊張,開玩笑說:「我一直跑廁所,超緊張,可能要買廁所VIP。」

前役璞園吞敗,戰局二度落後,蔡文誠失眠、胃口盡失,潘潘表示,婆婆希望她好好照顧老公,小孩先讓婆婆帶。

坐在一樓普通席的劉錚雙親顯得低調,劉爸爸表示,上季都坐在特區,今年覺得一樓普通席的視野比較好。他也透露,從高中時期,他們就會到現場替兒子加油,總冠軍賽南北奔波,「我們都習慣了,當作是一種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