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球迷聲援

2015/04/03 06:00
馭博(記者林宗偉攝)馭博(記者林宗偉攝)

劉錚決賽MVP

黃之亭(記者林宗偉攝)黃之亭(記者林宗偉攝)

黃之亭(開南大學/大一)

何恩佑(記者林宗偉攝)何恩佑(記者林宗偉攝)

總冠軍戰的票價雖然要400元,其實很熱門,我和同學兩、三天前就去搶票,今年台啤打得很棒,一定會用4:1奪冠,也希望我最喜歡的球員劉錚,去年拿例行賽MVP,今年換拿冠軍賽MVP。

SBL冠軍賽第四戰,移師回台北的首場比賽,一樓座位區滿座的球迷觀賽。(記者陳志曲攝)SBL冠軍賽第四戰,移師回台北的首場比賽,一樓座位區滿座的球迷觀賽。(記者陳志曲攝)

插賭璞園封王

馭博(淡江大學/大三生)

我從璞園的前身新浪隊就開始看SBL,一路看他們從幼敏時的戰績慘不忍睹,到要挑戰4連霸,最喜歡的球星也從羅興樑到陳信安,現在則是蔡文誠,我還跟同學賭600塊,相信璞園會以4:2封王。

璞園經驗勝出

何恩佑(永平高中/高一)

我從3年前開始看SBL,台啤、璞園都算是傳統的強隊,因此冠軍賽特別讓人想要來現場,雖然璞園目前以1:2落後,我覺得他們的經驗還是高出一截,一定有辦法把劣勢扳回。(記者林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