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鏡銘扳倒兄弟 暌違1年拿勝投

2015/04/04 06:00
統一獅王鏡銘先發投到第8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與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王鏡銘先發投到第8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與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王鏡銘昨展現危機處理能力,先發7局讓中信兄弟留下7個得點圈殘壘,帶領獅隊以6:3獲勝,拿下暌違將近1年的勝投。

讓兄弟留下7個得點圈殘壘

獅隊終止2連敗,王鏡銘表示,最近球隊氣氛低迷,打者多處於低潮,賽前就決定不但要贏球,且要完全壓制中信保持一路領先,提振球隊士氣,很高興達成任務。這一勝也是他期待已久的一勝,上一勝是去年4月13日,同樣是打敗中信。

王鏡銘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但也有5次四壞球,前6局都被上壘,中信3次在2出局之前站上三壘,就是無法得分。

王鏡銘第8局續投,一上場就被耐克打出單場第3支安打,雖然成功讓許基宏打成滾地球,眼看可演出雙殺,二壘手林志祥卻發生暴傳,隨後再被陳家駒安打失掉第1分,也被換下場,中繼的傅于剛再被陳偉漢安打失2分,都算在王鏡銘身上。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王鏡銘投完7局還沒有失分,也有6分領先,想讓他挑戰完封,雖然未能成功,他的表現仍非常出色。

王鏡銘表示,因為用球數偏多,第8局一定要解決第一個打者,但被耐克安打,這是自己的錯,否則下一球林志祥可能也不會失誤。

中信8局扳回3分後,9局上持續反攻,林威助率先安打,彭政閔擊出中外野飛球,落地前被羅國龍滑接進手套,再傳一壘刺殺來不及回壘的林威助,中信挑戰判決,裁判看過重播畫面後維持原判,中信反撲氣勢宣告瓦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