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郭俊麟「台灣日」對決破局

2015/04/04 06:00
羅德與樂天之戰因風延賽,陳冠宇今天挑戰生涯首勝得再等等。(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羅德與樂天之戰因風延賽,陳冠宇今天挑戰生涯首勝得再等等。(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陳冠宇延到9日對歐力士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千葉報導〕天候攪局,羅德左投陳冠宇本季第2戰延至4月9日客場出戰歐力士,在西武「台灣日」和郭俊麟同場先發的美事確定破局。

羅德昨起在千葉主場與樂天進行3連戰,先發投手依序排定涌井秀章、陳冠宇、李大恩,但昨天強風不斷宣佈延賽,涌井延至今天上場,明天仍是李大恩,陳冠宇改到下週四作客大阪京瓷巨蛋,強碰歐力士。

今天原是陳冠宇初登主場QVC海洋球場投手丘,他非常期待在自家好好表現,爭取一軍生涯首勝,對樂天打者的功課也準備好了,卻在昨天下午臨時變動。

強風打亂輪值 陳今取消登板

已上緊發條的陳冠宇不免覺得失望,不過他說,無論教練團如何安排,羅德贏球比較重要,「不管對上誰,我都會好好享受比賽。」台灣FOX體育台原定再次直播陳冠宇登板也臨時取消。

陳冠宇前次先發表現不佳,對軟銀鷹投4局失4分吃下首敗,這回輪值未順延至週日,而是拉到下週再戰,可能也是教練希望給他多點時間調整。

這也代表西武4月11、12日在主場舉辦的「台灣日」活動,陳冠宇確定無法出賽,和郭俊麟同場較勁的期待落空,只能全力為好友加油,他說:「很可惜,私心希望俊麟能贏我們。」

郭俊麟明對戰軟銀

郭俊麟預定明天再先發對上軟銀,前一場背負要幫西武搶開季3連勝的重任,這次原本也可能帶著西武未嘗敗績的壓力登板,但西武昨遭軟銀逆襲,3:7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