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第1指名 范玉禹今初先發

2015/04/05 06:00
范玉禹(記者陳志曲攝)范玉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備受義大球團期待的新秀投手范玉禹,今天首次在中職一軍登板就扛先發,他興奮地表示,期待這天已經很久,希望至少投完5局,今年的目標是搶下第5號先發。

范玉禹上週二在二軍先發,投3局挨3安失1分,賽後被告知準備上一軍,當下已經很開心,前晚正式接獲要在今天先發的指示,「很想趕快上去投,時間愈接近,難免愈緊張。」

范玉禹指出,確定一軍初登板要對猿隊,已經開始找資料做功課,昨天首次在一軍比賽隨隊,提前感受現場氣氛。

總教練馮喬許表示,因為陽建福、林晨樺等人的近況都不理想,決定給新人一個機會,擔心范玉禹給自己太大壓力,教練團只設定投3局,牛棚也會提早準備,「如果他能投到4局,我們就賺到了!」

范玉禹月底才滿20歲,是2013年季中選秀義大第1指名,前2年都在二軍磨練,今年3月7日公辦熱身賽第1場就派他先發,顯示教練團的期待與看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