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今戰軟銀 挑戰2連勝

2015/04/05 06:00
郭俊麟於台灣時間今午12時再次先發,出戰軟銀鷹。(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於台灣時間今午12時再次先發,出戰軟銀鷹。(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於台灣時間今午12時再次先發,出戰目前太平洋聯盟砲火最猛的軟銀鷹(FOX體育二、三台直播),盼能扮止敗英雄,在主場搶下個人2連勝。

提防重砲火力攻擊

熱身賽未曾與去年總冠軍軟銀交手,郭俊麟這兩天才第1次現場觀察軟銀打線,他說:「真的有日本一的氣勢。」鎖定目標之一當然是三壘手松田宣浩,昨役雖繳3支0,但開季至今打擊率高達5成19,居全隊之冠。

軟銀團隊打擊率3成01也是洋聯唯一逾3成的球隊,全壘打6發僅次於開轟產量最多的火腿(8轟),前場挨歐力士小谷野榮一2分砲的郭俊麟,要提防再遭狙擊。

修正前場控球毛病

郭俊麟前次先發對歐力士5局失3分,加上火力掩護,在一軍生涯初登板摘勝,卻也送出5次四死球、用球數多達102球。他說,前場壞球太多、變化球太高,挨打的幾乎都是變化球,要避免再次發生,教練也提醒他別投太開、把球壓低;除看情蒐準備,配球也由搭檔默契不錯的捕手炭谷銀仁朗主導。

首戰亂流多,郭俊麟很怕特地到場加油的家人失望,不過他告訴自己堅持投下去、不能丟台灣的臉,今天再拚本季第2勝,連2戰都在主場也讓他更安心。

西武昨與軟銀進行3連戰第2場,洋投史丹里奇(Jason Standridge)完投9局封鎖火力,西武遭0:2完封,連2場輸球,郭俊麟肩負止敗重任,軟銀則由0勝1敗、防禦率9.00的中田賢一掛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