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運強 隊友連轟 攻守相挺

2015/04/06 06:00
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力挺郭俊麟拿下本季第二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首局首打席就開轟,力挺郭俊麟拿下本季第二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不僅拿手變速球發威,西武獅投手郭俊麟也很強運,攻、守全力相挺,光游擊手金子侑司就幫他沒收多支安打。

西武當家二棒栗山巧昨首局就開轟,是幫助郭俊麟取得勝投的功臣之一。(特派記者郭羿婕攝)西武當家二棒栗山巧昨首局就開轟,是幫助郭俊麟取得勝投的功臣之一。(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游擊手沒收多支安打

「很開心,隊友很捧場,都會幫我打很多分。」郭俊麟笑瞇眼,因為和前場先發一樣,隊友總能適時攻下分數,軟銀先發投手中田賢一開局還來不及喘口氣,前兩棒秋山翔吾、栗山巧本季首轟雙雙出爐,支援郭俊麟。

郭俊麟也大讚金子侑司的守備,「他幫我接好多顆,守下很多可能形成穿越安打的球,很感謝他。」

其實郭俊麟先發前兩天進牛棚練投不順,投完只說「都丟不準耶」,相當緊繃;但調整放球點後,再看過去狀況正好時的投球影片,郭俊麟轉換心情也找回手感,昨天感覺出奇得好。

郭俊麟尤其滿意變速球的狀況,前半段運用較多變速球壓制,當軟銀打者開始抓變速球打,他和捕手炭谷銀仁朗調整配球,後半段增加滑球、曲球比例,也很得心應手,讓對手沒轍。

郭俊麟還有「台灣教練團」在背後指點,過去在西苑中學帶過他的劉榮華、林朝陽、張文宗等人,隔海幫他找缺點、給建議,點出他之前身體開掉、放球點不穩等問題,讓他及時修正。「跟前一場差很多耶,上次投3局像丟6、7局一樣累,這次感覺快多了。」郭俊麟順利摘勝,也滿意保送減少許多。

西武明起作客東京巨蛋,要和前輩陽岱鋼領軍的火腿交手。陽岱鋼腳傷無大礙,教練為求保險先讓他休3天,明天重返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