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AKU旋風 西武強打「台灣日」

2015/04/06 06:00
郭俊麟把台灣帶進日職,球迷高舉印有台灣字樣的衣服。(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把台灣帶進日職,球迷高舉印有台灣字樣的衣服。(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球迷高舉印有「台灣」的T恤、用不標準的中文大喊「俊麟加油」,23歲職棒菜鳥郭俊麟,重新把台灣帶進日職。

西武王子巨蛋大螢幕不斷出現「台灣日」廣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西武王子巨蛋大螢幕不斷出現「台灣日」廣告。(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一心想旅日的郭俊麟,早渴望在國際賽大展身手,2013年經典賽是他最嚮往的舞台之一,卻在資格賽就因手傷退出。這劇本差點在去年仁川亞運重演,但從遞補入選開始,郭俊麟驚奇不斷,接連在亞運金牌戰抗韓、21U世界盃宰日摘金,人氣直飆,原以為沒機會的日職舞台也伸手迎接他。

過去也有美職球隊找上門,想到日本發展的郭俊麟並不心動,理由之一還包括搞笑的「搭飛機都暈了」;之後西武的「愛台政策」帶他赴日圓夢,踏上一軍戰場後,最緊張的不是對決強棒巨砲,反而更擔心表現不佳,丟台灣人的臉。

不過,球迷口中的Shun-Lin(俊麟)、Kaku(郭)很爭氣,開季連拿兩勝,兩次都踏上Hero Interview舞台,他壓軸現身,歡呼聲全場最大。

「謝謝球迷到場為西武加油,謝謝球團本週舉辦台灣日,希望大家可以進場看球。」郭俊麟連兩場當Hero都不忘提到台灣,繼郭泰源之後,又讓西武掀起KAKU旋風。

(特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