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嚴文滿貫砲 猿狂電犀牛

2015/04/06 06:00
桃猿對犀牛第三戰,郭嚴文3局下敲出滿貫砲,單場3安、5打點。(記者劉信德攝)桃猿對犀牛第三戰,郭嚴文3局下敲出滿貫砲,單場3安、5打點。(記者劉信德攝)

范玉禹初登板 慘遭震撼

義大先發范玉禹挨轟退場,以帽子遮臉難掩落寞。(記者劉信德攝)義大先發范玉禹挨轟退場,以帽子遮臉難掩落寞。(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前兩役在主場連吞兩敗,昨役和義大犀牛本次系列戰最後一次交手,義大犀牛推出備受教練團期待的新秀范玉禹一軍初登板先發,卻慘遭震撼教育,3局下被郭嚴文敲出滿貫砲退場。終場桃猿隊12:5擊敗義大犀牛,系列戰1勝2敗作收。

郭嚴文獲選單場MVP,隊友們澆他一桶水以示慶賀。(記者劉信德攝)郭嚴文獲選單場MVP,隊友們澆他一桶水以示慶賀。(記者劉信德攝)

賽前義大總教練馮喬許就表示,由於前兩戰先發投手局數都投不長,急需先發投手,本想推派其他人先發,但最後決定給年輕的范玉禹磨練機會,但范玉禹前3局每局都失分,第3局連投兩次三振後控球卻突然失準,連投3次保送,最終失投球被郭嚴文逮到而付出代價,僅投2.2局失6分(5分責失)。

蘭斯佛閃躲 保送分變多

桃猿隊前兩役面對義大犀牛,都因後援投手放火落敗,昨天靠郭嚴文滿貫砲、4局下攻下6分,全場打下12分,終於拿下勝利。先發投手蘭斯佛投6局送出4次保送失5分,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前兩場義大打者發揮出色,蘭斯佛可能觀察後決定投得閃躲一些,保送才變多。上週比賽隊友並未幫蘭斯佛打太多分,但他有效控制失分,此戰投球策略不同,但還是能夠獲勝,可見蘭斯佛實力和球運都不錯。至於牛棚,洪總認為現階段還不穩,近期控球相對穩定的林柏佑可能暫時定位中繼。

郭嚴文敲出本季首轟暨滿貫砲,4局下再度於滿壘上場,又從中繼投手許文錚手中敲安,單場4支3、5分打點,賽後獲選單場MVP,郭嚴文說感謝教練團在他開季低潮時的信任,昨役他心態轉變,加上改打第7棒壓力較小,因此得以發揮。

近幾場獲得先發機會的鍾承祐敲出本季第2轟,回休息室後隊友和他開玩笑,故意全部躲起來不和他擊掌,讓他笑稱自己「沒人緣」。鍾承祐說,自己的心態一直是隨時準備好表現,希望能獲得教練團信任。

桃猿隊此役先發陣容微調,讓林泓育本季首度蹲捕。洪總透露,本來有意在林泓育蹲捕的場次,拉上二軍近況頗佳的陳金鋒擔任指定打擊,但陳金鋒近期膝蓋輕微發炎,計畫恐得順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