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手犯規? 沈鈺傑等一個解釋

2015/04/06 06:00
義大老將沈鈺傑前天本季初登板,面對首位打者林泓育被敲安後,卻連續被抓兩次投手犯規。(記者劉信德攝)義大老將沈鈺傑前天本季初登板,面對首位打者林泓育被敲安後,卻連續被抓兩次投手犯規。(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天比賽是義大老將沈鈺傑本季初登板,面對首位打者林泓育被敲安後,卻連續被抓兩次投手犯規,帳面成績投0.1局失1分。義大投手教練羅博特表示,第1次沈鈺傑確實有重複抬腳,但第2次又被二壘審抓,他認為值得商榷。

沈鈺傑本季為求加快出手節奏,今年球季前有微調姿勢,當時二軍有裁判曾對他踢腳過大的姿勢提出建議,認為他這樣容易被抓投手犯規,但也已經改善。羅博特認為,前役沈鈺傑可能因投球前頓點不夠明顯而被抓投手犯規,但他認為第2次二壘審判決太過嚴苛,雖然比賽已經過去,他仍希望裁判們能透過重播再討論當時判決準則。羅博特重申,對沈鈺傑仍有信心,將他視為牛棚重要左投戰力。

沈鈺傑也表示,第1次被一壘審抓投手犯規確實是自己的問題,但二壘審又抓一次令他感到不解,當時裁判們有開會討論,有裁判認為不需再抓,但最後維持原判,且裁判們至今沒向他解釋其原因。沈鈺傑說,當時若沒被抓,應該已投出第3顆好球三振對手,可能影響比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